2010年9月8日星期三

推荐一些web前端开发比较有用的框架和组件

推荐一些web前端开发比较有用的框架和组件: "


  • Easy UI



      基于Jquery的UI组件,用起来还是相当的方便的,从去年底就开始用了,基本上满足平时的开发。缺点是虽然说是开源的,但是代码经过混淆的,有的时候需要扩展功能的话,非常的头疼。另外浏览器兼容性还不完美。


      官方网站:http://jquery-easyui.wikidot.com/start


 


 




  • Jschart





      基于javascript的图表生成框架,只需要提供json数据和简单的配置,就可以生成曲线图、柱状图、饼状图等统计图表。


      官方网站:http://www.jscharts.com/


 


 




  • TinyMce



       基于javascript的WEB页面编辑器,功能非常的强大,社区也很活跃,使用起来方便简单。


      官方网站:http://tinymce.moxiecode.com/


 


 




  • Kaptcha



      一个非常强大的验证码组件,可以配置很多属性,使用起来也很简单,不需要写代码就可以生成不易机器识别的验证码。原来项目中验证码都是自己写代码实现的,自从发现了Kaptcha后,立刻被迷上了。


      官方网站:http://code.google.com/p/kaptcha/


 


 




  • My97



      基于javascript的日历控件,非常好用,拥有众多的支持者。


      官方网站:http://www.my97.net/
        暂时不能访问


      作者blog:http://www.cnblogs.com/my97/


 


 




  • MenuG4



      基于DHTML的下拉菜单,推荐其的理由是可以跨frame。前一段需要把一个遗留的web系统改的兼容ff,为了实现跨frame的菜单,最终google到了这个,用起来还是挺方便的。


      官方网站: http://www.yxscripts.com/menuG4/index.html


 






作者: huangyuanmu 


声明: 本文系JavaEye网站发布的原创文章,未经作者书面许可,严禁任何网站转载本文,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!




已有 0 人发表回复,猛击->>这里<<-参与讨论





JavaEye推荐






"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